.就……我咯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纯粹只是想找个地方写东西,
其实真的很不想写这边( because it's actually meant for assignments )
可是,原先的那个domain又过期了
由于了很久都没想到个新的domain name
所以就干脆拖下去-0-
看来是时间好好想想了。

近期内,
觉得自己的人生突然间精彩了起来
( 其实是after semester break后)
终于觉得自己像个人,
不是每天为了交功课而做功课。
我这么说并不代表我不热爱我所读的科系,
只是人总是会累的嘛
我不是一个喜欢麻木最一件事的人
可是这并不代表我放弃了我目前需要专心专供的东西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变成个木偶而已。

说实在的,
这个semester我不敢完全说我很对得起自己
不过至少!比起year 2 sem 2时候的自己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可以
如果时间允许,其实我希望做的功课
当然这也不是意味着我已经返回了我100%的实力,
不应该说已经突破了自己。
认为我在找借口也好,什么都好。
这是你的意见。

其实我还在摸索自己到底最喜欢的是那个反面
有事觉得自己好奇心太重-0-
好像很多方面都想去尝试
又怕尝试了什么都半桶水
到底我最在行的是什么呢?

假期中的我
人际广了,
见识多了,
经验丰富了,
回忆更美好了,
这都是我上课时候的动力。
每当想到功课很压力,想不到idea的时候
都会不用自主的更自己说
继续!加油!sem break要到了!
自由也在那转角了!

人生嘛,
其实我们没听都不停的在学习着
每天我都会知识到新的路线,新的知识,新的常识。
我还是喜欢没有被人家约束的自己
自由自在的。
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人会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如果真的要排,
妈妈应该就是我肚子里的第二条虫!
可是更自己相比还是有很长的距离。

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
是非如果到了我这个年龄还分不清,
那就叫细想不成熟。
很少会后悔自己做过的决定
不后悔并不代表不会犹豫
我只是很小心的在走我人生的每一步棋。

我发现其实打从中学毕业到现在,
自己的思想一直在很踊跃的前进着
诉苦简直就是快过马来西亚高速公路的limit
自己也很好奇-0-
才那短短的几间时间
竟然可以有这么大的思想差距。

岁月真的不会因为你千万个不愿意而为你停留着,
转眼间,
也该更进一步的成长了。

以上只是感想,不同也罢。
要不是没有任何可以发泄的空间,其实我真的很不想po在这边
其实我也很好奇-0-
为什么要特地为了功课而开blog
纯粹给人家看?
不懂-0-|||

晚安,
好久都没做过这样的夜猫子了
meow~
感谢那羊肉BBQ,
虽然好吃!可是搞到我整晚热乎乎没睡意-0-